close

 

這家多爾韓式石鍋料理 是下班途中發現的韓國小餐店

對一向喜愛韓國菜的我來說 -- 真是如獲至寶

老闆這家人是韓國華僑 , 有著奇妙的韓國"鏗鏘式"口音 ..

離職後常和同事相約來此聚聚 .. 實在是想念這樣的好滋味

這家石鍋料理不論是 石鍋拌飯或石鍋湯飯, 各式小菜都有著道地的韓國風味

吃過這家石鍋 就不想再吃其他含糊作工的韓國料理了 ..

這是吃過這家石鍋料理後多位友人的相同感想

 

每到點餐時刻 ..... 我總猶豫該點石鍋拌飯還是豆腐鍋 兩種都很美味  ..

不管點那一樣都會有點遺憾 ~ 這時就會希望自己像大胃王"辣妹曾根"一樣..

 

這次我點的是想念很久的豆腐鍋 

同事點泡菜鍋..不太能吃辣的她吃的滿頭大汗還是大讚好吃 !

  DCF_0005.JPG    

 豆腐鍋 --   牛肉/豬肉/海鮮 -三種口味 $120元 -可選辣或不辣 / 附白飯

    

   55555.jpg 

  泡菜鍋 --   牛肉/豬肉/海鮮 -三種口味 $120元 (辣) / 附白飯

 

石鍋送上來時一直是沸騰的狀態 ..愛吃燙口食物的我每次都吃的很滿足

將滾燙的辣湯扮入白飯 , 更是令人銷魂

這湯頭之所以好喝,"石鍋溫度夠高"是一個重要的原因,

食材的味道都充份釋放到湯中 !!!     


我想 這也是多爾石鍋料理美味秘方之一吧 !

 

PS.多爾的石鍋伴飯也很正點, 有著超完美鍋巴與香氣... 也是必點美食之一喔 !

 

美味餐點:
石鍋豆腐鍋:120元
石燒拌飯:120元
其他料理:人蔘雞、石鍋牛肉飯、韓式海鮮煎餅、韓國炒年糕…都蠻美味的 !

店名:多爾韓式料理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2號 *巷口是頂好超市
電話:02-27044895

 

 DCF_0008.JPG   DCF_0007.JPG

   

這家小店雖是平民價格但店內很乾淨整潔 , 用餐起來挺舒適愉快的 !!

推薦喜愛吃韓國料理的朋友也來品嚐看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