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了,下個禮拜應該就是七夕了吧!
趁著假日,整理堆積在床底下的雜物,一顆地球儀應聲滾落。

 

揚手拍掉塵霾,也拍出了回憶,用風沙織成的回憶。

 

跟她在一起才半年。
沒有看海,沒有出遊,沒有甜言蜜語,也沒有誓言。
在我生命的時間,她連十分之一都不到。
可是,她卻佔了我整顆心。
當初,她秀麗的長髮擄獲我靦腆的笑。
「算了吧!她對誰都沒興趣。」大家調侃著我。
沒有人相信我會追到她。
等到我們牽手出現在校園裡,大家對我感到訝異,也對她的選擇好奇。

 

她不喜歡看海,我陪她上圖書館。
她不喜歡騎機車的接觸,我陪她在38度高溫下走著。
她不喜歡夜遊逛夜市,我在家陪她上網聊天。
她不喜歡巧克力,我送她一本哲學書。
她不喜歡花,我跑了十幾家五金行才找到她要的螺絲。
看似很平淡的一場戀愛。
朋友搖頭叫我放手,家人苦笑勸我在想一想。
也許我要的不是一般人的戀愛。

 

雖然她是我的女朋友,但我卻連手都沒牽過。
可是我還是很愛她,很愛她。
而她給我的回報是一個擁抱,在分手的那一天。
「試了那麼久,還是不行......」她抱著我說。
一切都很完美,除了她不在愛我。
她推開我緊抱住她的臂膀,也許是我抓的太緊了, 我微微喘氣著。

 

她放下一顆地球儀,赤道是你,南北極是我。 「永遠都不可能.......」

 

想出了神,也忘了自己該做什麼。

 

 

missing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是他傳給她的信.. 好多年過去了, 她一直保留著  

 

記住她曾很用力愛過這樣的他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蠻子 的頭像
    蠻子

    姐弟戀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