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這樣過嗎 ?   起床時看著鏡子不禁問起 我是誰 ?

你曾期待過嗎 ?   期待睡醒後的生活已然改變

你曾想像過嗎 ?   想像著一切是場幻覺..

 

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一個   自己    渴望的自己

而這角色投射是一種   私密  深層  絕對  的心理對話

 

更是一種天賦的自我療癒歷程

 

有段時間我大量的閱讀關於腦神經病變以及人格分裂的書籍

火星上的人類學家 /  錯把太太當帽子的人 /  

第五個莎莉 / 24個比利 /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..

 

書中刻劃著一個又一個 衝突 複雜 的故事角色   

 

某些人的生活不在軌道之中    活在另一個感官恣意飛翔的世界 

某些人的真我沉沉睡去  活在自我禁錮的牢籠之中

 

 

我看過患有精神病的堂叔  帶著空洞停滯的眼神 彷彿靈魂早已遠去 

我看過終日憤憤不平的大弟 說著憎恨怨尤的言語  卻比誰都渴望愛  

我看過粗礦寡言的老爸  挺著直白孤傲的固執  卻透著堅毅過人的信念 

 

 

你曾這樣過嗎 ?  精確仔細的填滿時間  卻仍然感到空虛 

你曾期待過嗎 ?  期待某天的某個意外  遠遠離開現在的生活

 

 

你曾想像過嗎 ?  

想像你的某句話  某個眼神  卻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某個人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蠻子 的頭像
    蠻子

    姐弟戀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