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那時開始「淚溝」悄悄的爬到了我的臉上....

一剛開始只要睡飽些, 她就會安份些 ..消失一些

直到今年不論我睡的再飽..她還是動也不動......開始定居下來

 

想要「填淚溝」, 是去年開始的事......想著想著一年過了.....

當淚溝從遊民轉變為居民.......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醫美診所諮詢我Care很久的淚溝填平。

諮詢的結果建議我用微晶瓷估價2萬2千元。

回家後搜尋的結果微晶瓷並不適合做為填補淚溝,

較適合墊下巴墊山根等需要支撐力的微整形…一時間心中湧起超多疑問!

我開始google補淚溝的資料,絕對不能失敗...,《我要變美變年輕 !! 我不要自己看起來比他大.....》 

 

這時他剛好下班回家...問我在查什麼資料!

一時間火氣與怨氣瞬間湧上…如果我跟一個年紀比我大的人在一起,應該不需要Care這個吧…

如果我跟年紀比我大的人在一起,應該會比好吧…

不明所以的他 , 就這樣開始被我遷怒著.....開始了莫名的口角,爭吵中我摔破了一個杯子…

杯子裏的水濺的到處都是...還把桌上最新的ikea型錄浸濕了......

不理他...我在一旁默默的掉眼淚....而他在一旁默默的收拾那一地的玻璃碎片........

我不禁問起自己…下次摔破的會是什麼?

 

終於約好了時間去打淚溝,心情非常緊張....到底會不會成功.....效果到底好不好.....

也再度詢問了一番...為什麼我的淚溝要用微晶瓷打而不是玻尿酸

因為上回詢問的過程,並沒有讓我了解到為什麼要用微晶瓷...

我真的..真的好擔心填補的效果不好,畢竟google的資料都說用玻尿酸比微晶瓷適合..

問到診所的人還以為我想退費...

我說 : 不 ! 我只是想問清楚為什麼......因為我想要做這件事很久了.....

 

當針扎入我的臉頰..刺痛的 ! 灼熱的....我不禁問起自己?? 為什麼要打淚溝???......為什麼????

我怕痛...我怕打針.....為什麼???? 到底為了什麼...

我自問自答的說 : 因為你不想比他老阿........

這時我心裡那根緊繃了好多年的恐懼線........趴!一聲的斷掉了.........

好像在說 : 原來你Care這個勝過妳到底愛不愛這這個人.......

沒想到的是,補淚溝居然就像《世力康》一樣…把我的自卑填平了。也把我的心結打開了…

 

四年了! 我們在一起四年了.....那年我31歲,他27歲.......

我一直很care自己看起來比他大,因為這樣我不想融入他的朋友圈。

除了自卑 , 也因為 ,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未來......

我沒告訴過他 。上次去花蓮玩時遇到我的老同事

她問起他說 :《他是妳弟弟嗎 ? 》我回答 : 是阿 ! 他是我弟弟......

對於同事們我更是打死不認和他交往。就算被看到也不能承認.......因為這樣他換了工作

 

四年了總覺得這段感情好有壓力…我的自卑做遂讓我封閉自己。

這四年對我而言並不容易…我終於瞭解自己有多介意人言耳語。。。

也開始瞭解這樣的自己有多愚蠢…

四年過去了..我終於明白 ! 這樣對自己與對他都不值得…我不該糟蹋自己的幸福

 

只是諮詢師不會了解。在他們看來只是"補淚溝"卻大驚小怪…這背後的心理糾葛。。。

花了四年我才發現要愛自己的選擇。也要選擇自己所愛的…

通透這簡單的哲理。這四年算是值得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蠻子 的頭像
    蠻子

    姐弟戀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