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紀念這個夏天的抗痘成果 ~

不知道大家夏天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痘痘或粉刺的問題呢?

油性皮膚的我 夏天很容易長粉刺 .. 多虧這幾樣小物 陪我安全的度過這夏天 !!

在這兒要跟大家分享陪著我好多年的這些抗痘天使 ..

以下就一一介紹她們出場給大家認識拉~

  

DHC淨痘調理精華 - 水狀質地清爽沒負擔 !  


100307193353886d66615e7355.jpg 

 

" 她 " 是我接觸DHC的第一樣商品 ! 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抗痘用品 ..

很多抗痘凝膠用後都會有脫皮乾養的問題 ..這款DHC沒有這些狀況出現 !

DHC淨痘精華 - 含紫蘇葉、蘆薈等植物性精華,能溫和的對抗痘痘問題。

水狀的質地擦起來很清爽不會給皮膚過度的負擔 ..

在感覺痘痘快要冒出來的時後.. 擦上DHC淨痘精華 隔天痘痘就會消蠻多的

現在不管去那我都隨身攜帶DHC這款淨痘精華 !  

  

 

♡ 滋卿愛牛乳石鹼洗面乳 -  泡泡細膩豐富洗後不乾澀

這款是同事推薦的~ 同事說她用了後效果不錯.. 說是皮膚科醫生推薦她買的 ..

回家上網作功課 ! 發現這款牛乳石鹼是開架洗面乳中口碑不錯的商品 !

雖說她是含藥性-抗痘洗面乳 !! 但用起來卻溫和不刺激

洗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又不會過於乾澀  好喜歡她豐富又細緻的泡泡

我已經持續用了一年多會繼續愛用下去  ...


st-2011682-1拷貝.jpg  

 

♡♡♡ THE BODY SHOP海藻淨化磨砂凝膠

這款海藻淨化磨砂凝膠有著細緻的質地..., 顆粒不會過粗 ..

不會有去角質像在刮臉的錯覺

去完角質之後皮膚不會太乾 也不會泛紅乾癢 ~ 還有著海藻清爽的味道 ...

我喜歡這款去完角質後 臉部清爽透氣 好像重新呼吸的感覺 ~

美體小舖另一款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 , 就沒那麼好用.. 還是這款好耶 !!

 

 

♡♡♡ L'ERBOLARIO 蕾莉歐-綠泥土蜂膠面膜

愛用蕾莉歐沐浴用品的我 ! 某天用了小姐給我的試用包後買的產品 ..

這款綠泥土蜂膠面膜 - 結合蜂膠淨化、綠泥土的收斂及平衡油脂分泌的功能

可以深層的清潔毛孔 使用後臉部不會乾澀...  且會有粉刺融出的驚喜

對於改善油脂分泌過度以及痘痘發炎都有著不錯的效果 !!


泡澡時我喜歡敷這面膜看一下雜誌再卸掉她 經過熱蒸氣加持效果會更好
膚況不佳時, 這款面膜能讓膚質穩定一些.., 再接續保養會適半功倍喔 !

 

 st-1375612-s400.jpg  

 

以上幾款抗痘小物就是我夏天必備的清潔保養品之一 ! 

希望這幾樣抗痘小物也對大家有幫助喔 ~  

雖然再不久秋天的腳步就會近了... 但這個夏天的抗痘成績還是值得紀念一下~ 

 

我最怕秋天 ! 皮膚開始鬧脾氣不聽話 ...缺水不穩定 ~ 還是喜歡夏天比較好保養耶  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蠻子 的頭像
    蠻子

    姐弟戀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