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保養這件大事情 ! 應該每個女人都有聊不完的心得吧 !!!

從14歲開始戰痘 18歲懂得防曬  25歲注意保濕  30歲積極抗老..

保養品賣的其實就是一份希望 ~ 女人永遠年輕美麗的夢想

雖然我也愛用大品牌明星商品 青春露 / 特潤修護露 /  雪肌精..都是我的最愛 

但平時我更喜歡上網查看各家口碑 .. 試用試擦 !!!

發現好用的開架商品還是讓人開心 ! 這過程就像尋寶一樣 ...特別有滿足感..

 

 

Fasio 菲希歐眼唇柔淨卸粧液  120mL/165元 

 

Fasio 這款眼唇卸妝液我用了好多年.., 從小矮藍瓶到現在的新包裝 !

小小的一瓶卻可以用半年 ~ 凝露狀的質地 ..沒有奇怪的化學味道

我喜歡她的清爽不油膩, 使用後皮膚沒有負擔的感覺 ..

很多人說這款不好卸 !! 我猜想可能是漏掉了貼合眼部彩妝15秒的重要動作 !

 

閉起眼睛將含有卸粧液的化粧綿貼合眼妝區塊約15秒左右,

使卸粧液充分溶解彩粧。...

等待的這"15秒"很重要..因為可以溶解彩妝 ! 待彩妝溶解再輕輕拭除即可。

如果怕卸不乾淨可以再卸一次 , 就會把眼妝卸的很乾淨拉

 

未命名 -1.jpg  

 

 

 

TISS深層卸粧油 230ml/350元

 

當初這款 "TISS卸妝油" 爆紅是因為訴求可以溶出粉刺 ! 

說實話用了N瓶的我倒沒有太大的感覺 ..

我單純的喜歡TISS清爽好沖洗的手感 沒有油膩的感覺...

 

同樣是開架的 旁氏 / 菲希歐 / 蜜妮 / 超微米 / 露得清... , 我都敗過

只能說她們對油性皮膚的我來說"負擔"多了一點

一開始我都用橘色TISS ~ 後來發現藍色TISS"乾溼兩用"也不錯

特別適合在淋浴時卸妝使用, 有著清爽的葡萄柚香氣 !

夏天用起來挺舒服的 .. 我想TISS算是卸妝油中清爽怡人的一款好物

 

201012720530109.jpg

 

 

 

蜜妮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(SPF50)30ml / 瓶 239元

 

對蜜妮這系列防曬的印象很好 ! 持續用了兩年多, 是心中NO1的開架商品

今年夏天去澎湖也帶著她一起旅行 !! 臉部完全沒曬黑 ..

這系列防曬雖是高係數 ! 使用起來卻意外的清爽透氣 ..

算是有著專櫃品質的開架商品.."她"也提升了我對開架防曬品的好感度

沒有印象中高係數防曬  厚重 不透氣  讓皮膚缺氧的感覺 ..

 

我用的是粉紅色SPF50的這款..標榜可以明亮膚色 修飾暗沉 .. !!

含特殊粉末長時間使用可以保持清爽,改善出油 ! 也是這款防曬的特色之一


今年夏天蜜妮又出了升級版的"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"..
好喜歡她的廣告 ..也很期待她的上市 ,
但到小屈試用後還是覺得舊的這款好用 ..比較清透的感覺 ~

很多經典商品改款後卻沒那麼好用.. ,

應該是貪心加入太多功能所致 !! 真是求好心切反失策呢 !

 

 

7x36_24024141997.jpg

 

 

♡ 滋卿愛牛乳石鹼洗面乳 132g / 瓶  110元 - 藥用抗痘

 

開架洗面乳中, 我原本愛用露得清無香料洗面露

後來在同事的介紹後改用了這款滋卿愛洗面乳..

我喜歡她豐富又細緻的泡泡, 洗後乾淨卻不乾澀 .. 以下連結有"她"的介紹 

http://keepbeliev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2578207

 

 

 

以上幾款好物 !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性肌膚偏好清透感的姐妹們

希望會有更多的開架好物出現 ..

我想自己會繼續挖寶.. 繼續探險下去~ 這就是愛美的最大樂趣 !!!

我真的好愛在美妝中探險這件事喔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蠻子 的頭像
    蠻子

    姐弟戀

    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